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罗马诺报道,萨拉戈萨即将租借加盟塞尔塔。罗马诺表示:“萨拉戈萨今天将与塞尔塔签约,租借+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泰山球员彭啸更新社媒,庆祝球队本轮赢球。中超第18轮,泰山队3-0击败梅州客家,彭啸连续两轮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近日,皇马旧将哈维-加西亚接受了《阿斯报》的采访,他高度评价了新晋加盟皇马的A费。您对这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上周三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,河南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11-10淘汰申花队晋级四强,扑出3个...
2025-07-28体育播报7月28日宣 英格兰女足今天点球击败西班牙女足成功卫冕欧洲杯冠军,《每日邮报》报道了球员们的庆祝情...
2025-07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