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7月7日宣 33岁的J罗如今定居墨西哥,为莱昂俱乐部效力,同时在场外涉足身体健康与福祉相关的创业项目,近...
2025-07-07篮球资讯7月7日宣 近日,杜兰特在推特上和网友互动。一个名为《Players Choice》的节目讨论了这样的一个话题:...
2025-07-07电竞资讯7月7日称 回顾LPL所有队伍赛后的舆论压力,吧友们印象中,除了BLG的打野,TES的辅助,LPL还有哪些队伍的某...
2025-07-07电竞资讯7月7日称 Doinb直播,谈LPL有能力组建银河战舰的队伍;doinb:能组宙斯卡纳威只有jd和ig,国内很少比阿乐厉...
2025-07-07电竞资讯7月7日称 Doinb直播,谈到现在LPL的韩援引进;Doinb:宙斯不肯来没办法,牛宝跟可汗该赚的都赚了。 ...
2025-07-07